央广网

十二师西山农牧场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培训及考试

2018-11-20 16:55:00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卢俊茹)11月15日12时,西山农牧场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及考试。机关全体、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安全员共四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和考试。

  培训中,西山农牧场安办主任杨国林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解读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对“坚守一条红线”,“坚持五项原则”,“把握两个导向”的认真讲解,将《意见》全文融会贯通的阐释给参训学员,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培训后,进行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知识考试,旨在测试大家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广大领导干部和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人员安全管理知识和技能,切实推动兵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编辑: 雷佳

十二师西山农牧场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培训及考试

11月15日12时,西山农牧场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及考试。机关全体、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安全员共四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和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