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九团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解民忧

2018-09-11 10:33: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何志江报道)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9月1日,三师四十九团结合主题党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访群众、知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进连入户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

  该团确定4个基础建设较薄弱连队为大走访活动单位,并对下基层走访人员进行了培训。在走访过程中,该团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倾听职工群众诉求,了解职工群众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并及时、详实地填写民情走访表。在走访中,该团机关党员干部还向职工群众宣讲了目前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进展情况、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法律法规、安全规则等。通过一天的大走访活动,该团搜集职工群众诉求76条,现场解决职工群众诉求8件,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职工群众诉求,该团党委将组织专题会议进行协调解决。

  据了解,下一步,该团会将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并长期坚持下去,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听民声、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建设服务型党组织。

编辑: 加乘

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九团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解民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