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师一八五团有序推进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

2018-05-31 10:33: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东东报道)连日来,十师一八五团有序推进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任务,摸清贫困人口、贫困连队基本情况,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5月14日,一八五团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全团以连队为单位,划分了5个工作小组,由连队党支部书记、机关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组深入一线连队,全面摸排连队职工家庭基本情况,动员符合条件的所有贫困户提交申请。

  工作组与连队职工面对面了解登记家庭成员、收入、生产生活、劳动技能、民生保障等信息,并让职工签字确认,确保登记信息准确真实。

  据统计,该团通过全面的摸排,将2017年人均纯收入低于3130元或人均纯收入高于3130元,但不符合“两不愁、三保障、一接近”要求且人均纯收入低于4750元的贫困人口全部识别出来,应纳尽纳、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编辑: 加乘

十师一八五团有序推进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