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 年兵团招聘大学生连官笔试举行

2017-11-27 11:54:00来源:新华社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1 月26 日讯(记者 姜小薇) 11 月26 日上午,2017 年兵团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大学生连官笔试在乌鲁木齐举行。

  根据中央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今年11 月初,兵团启动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大学生连官工作,计划招聘900 名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热爱基层、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的高校毕业生到兵团14 个师市所辖团场连队任职。此次招聘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集中面试、体检、公示、岗前培训等环节,共有2853 名高校毕业生报名。

  据了解,2008 年以来,兵团先后选聘5825 名大学生连官到基层任职,在充实基层干部队伍力量、优化基层干部队伍结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前,兵团选聘大学生连官采取由基层推荐人选和师市组织人事部门自主选聘或选拔转入,再由兵团党委组织部审核确定最终人选的方式,今年是兵团首次面向全国招聘大学生连官。

编辑: 罗成

2017 年兵团招聘大学生连官笔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