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分区对党风廉政“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再督查”

2017-05-19 17: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彭靖)自5月12日起,兵团分区纪工委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党风廉政“两个责任”专项督查落实情况“再督查”。

  据悉,此次“再督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限内容的方式,通过走访、谈话、抽查资料的途径,对分区各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手册、业务会议记录、维稳值班、公车使用、“三重一大”事项执行情况等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再督查”,督查中抓细节、抓关键、抓落实,细化操作流程,规范工作程序,不应付差事,不流于形式,真真正正将督察督办落到实处。

  纪工委书记杜继先要求,分区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学、转、促”专项活动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把任务细化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还要有“排头兵”意识,真正稳住神、扑下身,一级带着一级干,在清正廉洁、团结奉献、主动作为等方面做好榜样;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融入日常工作,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在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发展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多下工夫,确保园区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