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九师义诊医疗队为额敏县各族群众免费体验

2017-04-20 15:47: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叶尔扎提报道)近日,额敏县喇嘛昭乡各族群众喜笑颜开,每天都像赶集一样,一波波向乡卫生院涌去。原来是兵团第九师医院“送医入户 看病入户”义诊医疗队为喇嘛昭乡各族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为扎实推进医疗惠民工程,保障各族群众身心健康,按照县委整体部署,第九师医院为喇嘛昭乡各族群众实施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血脂、肾功、血糖、血压、视力检查等内容,确保应检群众一个不少、体检项目一个不漏。

  得到免费体检消息,专程从夏季牧场赶来体验的玛依塔斯村村民托列席夫妇说:“免费体检让我们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了实惠,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在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倍感高兴。”

  哈拉苏村村民玛娜尔说:“医生告诉我要注意饮食健康,多运动少吃肉,我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感谢义诊医疗队,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和大家一起建设好我们的家乡。”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