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辉煌60年 > 各方观点

央广网

大型电视成就片《新疆是个好地方》热播

2015-09-24 14: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3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赵雪)大型电视成就片《新疆是个好地方》在多个频道的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连日来,引发各族市民强烈共鸣。

 60多岁的王春泉是土生土长的新疆,在看了《新疆是个好地方》后,他感慨道:“我们小的时候像那个西大桥还是老式的,在中央大力的支持下,新疆变化很大。现在我们说的好多老地名,我们都不知道了。这是国家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们要珍惜国家对我们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要为国家再多做些贡献。”

    新疆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国家和兄弟省市的支持,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有了飞跃性的发展。居民刘刚:“中央对我们政策上的支持,民族团结上的支持特别大。通过片子我还看到,比如说喀什,给我印象特别深,深圳对口后,娃娃有球踢,可以锻炼。老城区和新城区的对比,我觉得特别好。特别震撼,我觉得有种血液往头上攒的感觉,特别振奋人心。”

     水磨沟区青翠社区副书记李淑玲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参与着首府的建设与发展,点点滴滴的变化都在电视里一一呈现:“看到我们新疆今天美好的前景,我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尽我们的能力做出了我们应该做的贡献,我也为我是个新疆人感到骄傲,以后更加尽心尽力为我们居民做的更多,做的更好。”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