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力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2018-07-19 11:24:00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全力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7月18日,自治区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传达了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项综合性战略举措。要通过扎实有力的工作,筑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实基础,全面开创乡村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要求,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持续推进“厕所革命”,逐步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加强村庄规划管理,完善建设和管护机制,着力推进绿色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目标如期实现,不断提高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编辑: 加乘

全力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