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新疆文化馆长培训班”在哈密市开班

2018-03-22 20: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3月22日消息(实习记者卜鹏)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主办,自治区文化馆、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承办的“2018年新疆文化馆长培训班”于3月22日至3月23日在哈密市开班。来自全疆14个地州市、县的84位文化馆馆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8年新疆文化馆长培训班”在哈密市开班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特邀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新疆曲子自治区级代表性传承人张世勇和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王革等人为培训班成员讲授关于传统文化和传统手工艺方面的内容,与培训班成员共同探讨当前非物质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路径。

  自治区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王树声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新疆文化馆长培训班,为基层文化馆的工作人员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全疆文化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各族群众提供主题方向明确和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

编辑: 加乘

“2018年新疆文化馆长培训班”在哈密市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