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各族群众翘首以盼十九大 诉说中国梦

2017-10-16 1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昌吉10月16日消息(记者张雷 昌吉台记者常谊谊 陈传松 吉木萨尔台记者张涛 玛纳斯台 瓦力斯江·乌马尔江 通讯员任培涛)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各县市各族干部群众翘首以盼,纷纷讲诉自己的中国梦,通过赞美如今的幸福生活,期望更好的明天,喜迎盛会到来。

  这两天,昌吉市机关干部宋晓同下班后就会锁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关注“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新闻消息,对于自己的中国梦,他说:“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出门就是柏油马路,看病就业也比以前方便多了,每个中国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我的梦就是每个国人都能过上越来越幸福的生活。”

  玛纳斯县兰州湾镇八家户村农民马兵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充满着期盼:“我们国家越来越富裕,越来越强大。十九大召开以后肯定有很多惠农政策,肯定越来越好,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肯定是蒸蒸日上,各行各业的建设都可以很快的发展。”

  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管护队队长刘永军表示:“十九大快要召开了,我期盼十九大的召开,对生态保护优惠政策更多,我们全民都要参与进来,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

  吉木萨尔镇满城路社区干部巴哈义古丽说:“现在的生活好的很,我在社区上班十几年了,老公也在上班,现在你看吃的,住的都特别好,我的中国梦就是祖国更加强大,社会稳定,一家人平平安安,高高兴兴的就很好,我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新疆和谐稳。”

  呼图壁县居民吴小恋因为车祸导致左腿残疾,在社区的帮助下开了家商店,现在日子过的很是红火,她说:“如今,我们的生活变化非常大:孩子上学不用花钱,老人看病非常方便,而且老了还有社保。我的中国梦就是一家人平安、邻里和睦相处,自己能够通过努力挣更多的钱过上更好的日子,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我祝愿家乡的父老乡亲都能够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奇台县居民魏智国说:“我的中国梦就是社会更加和谐,环境更优美,多种树多种草,改善大气环境,使我们更健康。”

  木垒县三畦村村民叶艳玲说:“十九大马上就要召开了,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十九大召开肯定还会出来好多政策,我衷心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各族群众翘首以盼十九大 诉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