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举行

2017-08-18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乌鲁木齐台记者张婷通讯员韦苏)“第四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今天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智慧安防、科技强警”为主题,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0多个省市的650多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安防、警用、消防技术与产品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应用。

  展会上,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前的一台模拟飞行器非常引人注目,参观者可以坐在飞行器里过一把开飞机的瘾。公司副总经理闵智博介绍:“很真实的一个环境,这也可以应用到警务上,包括民用侦查等。还有装甲车模拟器,《战狼2》里面的大家看到的主演在操控这个坦克,和真实的坦克一模一样。”

  近年来,无人机迅速走入了大众生活,但给机场或重点军事单位周边带来的安全隐患也不少,这次展会上众多无人机反制设备的亮相可谓是一大亮点。

  杭州捍鹰科技就带来了一款反无人机整体方案,公司行业代表王毅介绍:“我们现在这款雷达,设计的是两公里以外如果有无人机目标飞近,我就已经识别它了,再通过电磁干扰设备,切断它与控制台的通信,它要么会回到出发点,要么直接迫降到原地。”

  “第四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将持续三天,8月19日结束。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第四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