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巴州百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宣誓发声亮剑

2017-06-23 1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巴州6月2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巴州台记者倪菁菁 蒋鑫 通讯员王猛 鲁红光)6月22日上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百万名党员干部群众以“举旗亮剑决战到底 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主题发声亮剑,并集体宣誓,向“三股势力”“两面人”“暴恐分子”庄严宣战。

  “我宣誓,坚定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看齐,许党许国,忠诚担当,冲风在前,不怕牺牲,彰显刀把本色,当好维稳排头兵,当主力,打头阵,出重拳,下很手,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坚决铲除“两面人”,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誓死捍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筑牢反恐维稳钢铁长城,确保巴州社会和谐稳定!”在库尔勒市人民广场,4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了发声亮剑发言,坚决声讨揭批“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坚定发出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之声、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

  巴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尼瓦尔?阿不拉:“坚定坚决的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坚决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坚决清除两面人两面派。”

  巴州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处检查员海里齐古丽?加帕尔:“用坚定坚决的行动,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誓做维护稳定的忠诚战士。”

  巴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勤务大队副队长艾海提?百克力说:“紧绷维稳这根弦。牢记公安使命与责任,砥砺前行,认真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坚决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打赢三场硬仗以及一场人民战争,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巴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厅审判员克然木江?吐尔地:“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冲锋在前,高举利剑,不怕牺牲,彰显刀把子本色,当好维稳排头兵,铁血打击三股势力,坚决铲除两面人,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誓死捍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巴州卫生学校教师力提甫?斯拉木:“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主动担起宣教责任,利用三尺讲台把党给新疆人民带来的好政策,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大家讲清楚,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维护稳定维护民族团结的典范。”

  当天,在巴州各县市(园区)、乡镇(街道、管委会)、村(社区)设分会场,百万党员干部同步发声亮剑,全体党员干部宣誓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严厉打击“两面人”,坚决做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维护者。

  库尔勒市党委副书记、市长吐尔逊江?阿不都力木表示:“在反暴恐反分裂斗争中,打头阵,冲在前,做标兵,坚决的坚定的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做斗争,举旗亮剑决战到底,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尉犁县古勒巴格乡乡长琪曼古丽?阿不力米提:“以一名党员干部,一名维吾尔族女性,一名孩子的母亲的身份,站出来,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暴恐分子、三股势力说不,我要号召女性同胞们,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孩子面前做表率,带好头,坚决与那些试图想尽一切办法破坏我们幸福生活的暴恐分子作斗争,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买尔旦?居来提是一名土生土长维吾尔族小伙,也是尉犁县团委的一名少数民族干部。从小参加双语学习,又到内地读大学接受高等教育,毕业后又借助河北援疆的好政策,参加了为期两年的岗前培训,回到家乡步入了公务员的队伍。在他看来,自己的今天都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密不可分。

  尉犁县团委副书记买尔丹?居热提:“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肩上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更应该认清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认清反恐斗争的严峻性和紧迫性 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我们维吾尔族干部都要冲在前面,带好头、做表率,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谁敢在我们美丽家园传播宗教极端、搞暴恐分裂活动,就从我们的身体上踏过去,随时用我们鲜血和生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更好地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巴州百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宣誓发声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