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二道桥民兵连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2017-04-28 10:38:00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二道桥民兵连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4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二道桥民兵连举行“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乌鲁木齐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钟华宣读《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命名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并颁发天山区二道桥民兵连“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证书。随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领导为二道桥民兵连揭牌。

  授牌仪式后,二道桥民兵连指导员克尔曼·艾海提表示,二道桥民兵连成立于2014年,有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共8个民族百余名民兵,主要担负二道桥片区及周边片区人员密集区的巡逻防控和重点单位的安保任务。“在做好巡逻任务同时,全连民兵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和服务社会工作。民兵连还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及南郊客运站附近设立了两个便民服务点,为群众提供指路引路、协助寻找走失人员、提供茶水医药等便民服务。”克尔曼说。

  克尔曼·艾海提表示,获得该荣誉后,他们会继续努力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的模范连,同时做好服务社会的“雷锋连”。

  据了解,2017年2月27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命名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命名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乌鲁木齐市二道桥民兵连、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燕山运输公司获得“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昌吉州呼图壁县“阿同汗”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桂珍获得“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