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山地马拉松6月新疆天池开赛

2017-04-28 10:36:00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黄兴报道)4月27日,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阜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强和世界冠军白雪、张丹、范晔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赛事组委会邀请了马拉松世界冠军白雪、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前来助阵,为本届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添光增彩。白雪现身发布会,并作为 2017 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冠军领跑团队长为赛事代言宣传。

  2017 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将于6月18日在天池景区举行。在专业的技术团队保障下,勘路团队从去年到今年,在天山天池景区先后进行了十余次勘路工作,最终制定出3条安全、风景优美的天山天池景区路线。5月1日,这3条路线将发布在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官方公众号上,面向全国跑者开启“我最期待的奔跑线路”票选活动。

  “我们希望能将国际化的专业山地马拉松赛事带入新疆,让参赛者自己选择最喜欢的路线进行比赛。”昌吉州马拉松协会主席马豆豆对记者说。

  本次比赛将设立3个组别,分别为3.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 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本次马拉松比赛的组委会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局达成友好协作,所有参与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线上报名的跑者,均有机会抽取2017年7月1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全程套票。更有5名幸运跑者有机会组建“天池之家代表队”全程免费前往澳洲,参与为期一周的黄金海岸马拉松赛会游。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对这一合作表示了认可与期待。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