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新疆要闻

央广网

英中贸易协会携23家知名企业借亚欧商博会寻商机

2015-08-15 11:53: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5日消息(记者张雷、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英中贸易协会今年携23家知名企业参加2015亚欧商品博览会,借助这一国际平台,为企业寻求更多商机,促进中英合作发展。

  成立于1953年的英中贸易协会是由英国政府和工商业界共同支持的对华经贸促进机构,主要任务就是促进中英双边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英中贸易协会首席执行官傅仲森表示:“我们在英中贸易协会已经设立了专门的团队,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依托我们的会员关系和伙伴关系,进驻到世界上每一片市场。”

  洲际集团作为全球最大规模酒店管理集团,第一次来新疆,就看好了这块美丽富饶土地。洲际集团中国西区高级公共事务经理刘韬韬说:“洲际集团全球超高过4800家酒店,但是西北这块还是比较空白,这次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我们就过来看整个市场的情况,新疆是一个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地方,肯定就有酒店发展的潜力。”

  今年1至4月,新疆企业对美国、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企业进行了直接投资,投资额9821万美元,同比增长51.54%。新疆商务厅副厅长玛丽娜·贾那布尔说,自治区对境外投资越来越重视,本届商博会希望能有更多收获:“新疆现在已同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贸合作,希望我们能为中外企业搭建一个增进了解,增进合作的平台,共同寻求多样化的合作模式,真正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加乘

关键词:英中贸易协会携23家知名企业借亚欧商博会寻商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