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伊宁市托格拉克乡托格拉克村联谊活动其乐融融

2019-09-17 17:45: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甘德英报道)9月7日晚,伊宁市托格拉克乡托格拉克村村委会门前欢声笑语、舞姿蹁跹,伊犁日报社与村“访惠聚”工作队、村委会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正在进行。

  “习爷爷,我想和你说几句话……”6岁的小女孩艾斯玛·阿里木江用稚嫩的声音朗诵了一首诗,表达了村里搬进新房子、住进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的感恩之情。接着,身怀绝技的村民逐一登场表演手风琴演奏、冬不拉弹唱、民族歌舞。托格拉克乡人大主任热巴提·艾尔肯也不禁高歌一曲《我的中国心》,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伊犁日报社维编部主任哈力木拉提·克尤木在活动开始前,向村民们宣讲了《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和《新疆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三个白皮书的主要精神。

  村民阿依木古丽·阿布都热西提说:“今天的节目也很好看,伊犁日报社干部的宣讲很精彩,让我们明白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我们今后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伊犁的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加乘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伊宁市托格拉克乡托格拉克村联谊活动其乐融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