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名企业走走进“访惠聚”活动走进木吉镇阿孜干巴格村

2017-09-21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皮山921日消息(通讯员师维晨 马尚昆)近日,百名企业家走进“访惠聚”活动来到了皮山县木吉镇阿孜干巴格村,玛纳斯澳洋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阮义荣一行与工作队队员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面粉、清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村民代表艾合买提?约麦尔说:“阮总来给村里的孩子捐钱、捐衣、捐学习用品。我们一定不会忘记这样的好心人,感恩祖国、感恩每一个帮助我们的人!”

    阮义荣一行和新疆人民广播电台驻皮山县木吉镇阿孜干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村干部、村警在四位一体联合办公室内召开座谈会,会上村第一书记刚勇同志向阮义荣同志一行介绍了“访惠聚”工作开展中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状况。阮义荣就目前存在的困境交流了工作中好的经验方法,并为阿孜干巴格村捐赠了10万元资金用于村脱贫攻坚。

    村第一书记刚勇同志说:“阮义荣一行给村民讲了一堂生动的脱贫攻坚课,为村民脱贫攻坚出点子,找路子,指导我们工作中遇到的困境,从自己的角度结合村实际去谈工作思路,从不吝色,让我们受益匪浅。”

    村支部书记阿卜力孜?乌吉买买提说:“阮义荣总经理走进“访惠聚”,使全村所有贫困户都从中受益。我们阿孜干巴格村民都会牢牢记住他们的深情厚谊,用自己的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社会各界。自觉维护社会稳定、自觉远离极端宗教、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

图说:玛纳斯澳洋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阮义荣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图说:刚勇介绍“访惠聚”工作队工作情况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百名企业走走进“访惠聚”活动走进木吉镇阿孜干巴格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