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区县级新税务机构“周岁”记

2019-07-22 00:41:00来源:央广网
   【编者按】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是履行税收职责使命的力量源泉,在近年接续而来的改革攻坚战中,新疆税务系统基层税务干部不仅是见证者,更是主攻手、排头兵,特别是面对税务机构改革这场大仗、硬仗,全体干部以铁的意志、铁的作风,啃下一个又一个“硬骨头”,取得一场又一场新胜利,用敬业与奉献兑现了责任与承诺,用辛劳与佳绩彰显了税务铁军的担当与风采。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1日消息(记者加乘 通讯员李文)7月下旬,在全区区县级税务机构挂牌一周年之际,新疆税务系统各基层税务机关纷纷举办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周年庆活动,回顾机构改革一年来干部队伍深度融合、税收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新时代税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向社会各界树立起了新税务、新形象。

  周年礼毕,展望未来,新疆税务各基层税务机构、全体税务干部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再赴征程,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高质量推动税收现代化筑基垒台、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国家税务总局富蕴县税务局开展“机构合并一周年 共同庆生见证新税务”活动,干部们齐聚一堂、共话成长、分享感悟,品尝“生日”蛋糕;青河县税务局开展“党建引领助前行减税降费更暖心”红色书屋行活动,利用“红色书屋”的宣传教育阵地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淬炼,并邀请恰力老人担任减税降费义务宣传员,将干部群众关心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城乡居民社保费率调整等好政策送到村民手上。

  “新税务”一周岁啦!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税务局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一周年之际,开展了《致干部父母的一封信》活动,大力营造“家”文化,加快“心”融合。全局40余名年轻干部的父母收到了局党委的这份感谢和承诺:我们会把干部当作自己的孩子,努力营造“家”文化,尽力为干部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切实解决基本生活所需,了解干部的所思所想,使年轻干部在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走好每一步,为干部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税务干部父亲收到来信

  国家税务总局玛纳斯县税务局在挂牌一周年之际开展了“不忘初心逐税梦、扬帆破浪奋起航”党建+融合拓展活动,通过大宣讲、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突击队”授旗等系列方式,回顾了一年来机构改革平稳落地、干部队伍深度融合、税收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绩,利用拓展训练开展体力和脑力的对抗比拼,让干部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活动氛围中进一步增强沟通协作能力,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玛纳斯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融合拓展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鄯善县税务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开展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税务干部积极参与编导演出,通过诗歌朗诵、情景剧、集体歌舞等形式盘点改革,宣传减税降费、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对“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共谱税务新篇章”进行了深刻描绘,展示了鄯善税务机构改革一周年所取得的成果,展现了新税务铁军的新风貌,体现了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鄯善税务的新征程,为建国70周年献礼的良好祝愿。

  鄯善县税务局联合县委宣传部举办大型文艺演出

  克州税务系统组织各县(市、口岸)局共8支代表队,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融合建功”气排球比赛,以赛促合,进一步激发基层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四合”融合的良好风貌,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税务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同心合力,携手奋进,为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组织好税费收入等重点工作铆足干劲。

  克州税务系统组织各基层局开展气排球比赛

  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在挂牌一周年之际举办了“一心向党、再创辉煌”系列纪念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唱响红歌、职工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促融合、强发展的党团活动,共同庆祝新机构一周岁生日,进一步激励干部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设一支一心向党、不负重托、业务精湛的税务铁军,再创税务工作新辉煌。

  若羌县税务局开展“一心向党、再创辉煌”系列纪念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税务局举办“改革一周年税务谱新篇”主题诗歌朗诵会。税务干部以诗言志,以文传情,深情演绎了感人肺腑的《忠诚税月》、热情洋溢的《税之颂》、豪情壮志的《跨越自己》、慷慨激昂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等作品,倾情回顾了新机构成立至今的点点滴滴,勾勒出察布查尔税务人砥砺奋进的步伐,引起了全体察布查尔税务人拥护改革、团结奋进、携手新时代的强烈共鸣。

  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税务局举办诗歌朗诵会

编辑: 加乘

区县级新税务机构“周岁”记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是履行税收职责使命的力量源泉,在近年接续而来的改革攻坚战中,新疆税务系统基层税务干部不仅是见证者,更是主攻手、排头兵,特别是面对税务机构改革这场大仗、硬仗,全体干部以铁的意志、铁的作风,啃下一个又一个“硬骨头”,取得一场又一场新胜利,用敬业与奉献兑现了责任与承诺,用辛劳与佳绩彰显了税务铁军的担当与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