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喀什地区救援支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2019-05-24 10: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喀什5月 2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通讯员秦建剑 魏荣菊)近日,新疆 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同伽师县同米夏乡英买里村的村民们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活动,进一步加深与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活动当天,在伽师县消防救援大队设置了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救援支队的干部们邀请“亲戚”们来到参观,消防员向“亲戚”们展示了液压剪切器、消防车、防毒面具、消防服装等消防器材。消防指战员还为亲戚进行了消防宣传,叮嘱“亲戚”一定要重视消防安全。

  “消防时装秀”亮相当天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与伽师县文工团组织的文艺节目表演,让大家感受到消防队员多彩的服装世界,现场的小游戏也加深了指战员与群众之间的互动。

  演出结束后,支队干部及文员与“亲戚们”聊起了家常,并为贫困户家庭送去助学金,解决贫困户子女求学中的实际困难。

编辑: 加乘

新疆喀什地区救援支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近日,新疆 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同伽师县同米夏乡英买里村的村民们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活动,进一步加深与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