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马ix3电动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投产

2018-03-23 12:0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汽车媒体3月21日消息,日前宝马已明确表示,ix3纯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上市,并将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概念车型。 

 

  在宝马年度财经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哈拉德 科鲁格(Harald Kruger)承诺ix3将在2020年上市。届时宝马将能为每一系列的车型生产电动汽车版。目前宝马已为iX1至iX9的车名注册商标,这表明一系列新款电动SUV即将上市。

  其中iX3将是首款上市的电动车型。目前该车正在北极圈接受宝马工程师的测试,但技术细节和续航里程仍是个谜。若续航里程能达到300英里,则将比捷豹I-Pace和即将推出的奥迪e-tron更具竞争力。

  宝马生产现有SUV的纯电动车型的策略与竞争对手不同。奥迪、捷豹和奔驰分别采用的是不同于e-tron、i-Pace和EQC SUV的车型,但iX3仍是宝马i系列中的车型。

  宝马表示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上展示产前概念车型,届时公众可了解更多关于ix3的信息。该车将是宝马今年将展示的众多电动汽车中的首款车型。另一款电动车是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该车将采用i4标志,去年9月份曾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亮相。同样该车也将于2020年上市,剑指特斯拉Model S。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罗成

宝马ix3电动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