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铁路每日开行经霍尔果斯出境国际联运旅客列车

2017-06-21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20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汪亮)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了解到:从今天起,由乌鲁木齐始发经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去往阿斯塔纳的国际联运旅客列车改为每天开行,这意味着,坐着火车去哈萨克斯坦感受异域风情的梦想在今夏得以实现。

  据了解,新疆铁路部门6月7日开行了首趟由乌鲁木齐始发经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去往阿斯塔纳的国际联运旅客列车。该趟国际旅客列车车次为K9765次自乌鲁木齐到阿拉木图运行时间24小时,比现有经阿拉山口运行的国际旅客列车节省了8至10小时,列车票价为692元。

  目前乌鲁木齐站12号窗口可以办理这趟列车的售票、改签、退票业务。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在购买国际联运列车乘车票据时,应向售票处提供本人有效护照。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铁路每日开行经霍尔果斯出境国际联运旅客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