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伊宁-喀什航班今日首航

2017-06-20 16: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犁6月20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伊犁台记者俞飞南)6月20日,乌鲁木齐航空正式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喀什航班。今后,伊宁到喀什之间最快抵达时间将变为短短的90分钟左右。

  据了解,乌鲁木齐-伊宁-喀什航班计划每天都有一班往返航班,每天13:15从伊宁起飞,14:40抵达喀什;18:55从喀什起飞,20:35抵达伊宁,航班航行时间为90分钟左右。该航班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可搭载180名乘客,当天首航乘客达到152名。此外,目前该航班票价为300元左右,相当于一折。

  旅客王琳这次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喀什旅游,伊宁至喀什航线的开通,让她感觉特别方便。“伊犁到喀什的航线开通了,我带着家人去旅游更开心,新疆人游新疆更方便了。”

  旅客黄晓婕是第一次去喀什,能搭乘伊宁至喀什的首航航班,也让她格外的开心:“以前从来没有去过喀什,这是第一次,我觉得开通直航特别方便,以后旅游会比较好,心情特别高兴。”

  6月21日,南航也将开通喀什-伊宁往返航班。喀什-伊宁航线的开通架起了新疆天山南北两个重要地区之间的桥梁,也直接连接了新疆两个主要旅游目的地,极大缩短了两地各族群众出行时间,节约了出行成本,方便了两地之间的经济、商贸、旅游等往来。

  伊宁(那拉提)机场客户服务部主管李列建介绍说:“目前开通是每天一班,使用机型是(波音)737-800,满员是180座。伊宁——喀什首航开通架起了天山南北和新疆两个经济特区之间的空中桥梁,为两地的工商、物流、人士出行提供了便利,缩短了伊犁到喀什由原来的地面距离20 个小时、坐火车12个小时时间,缩短为现在的1小时30分钟。”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乌鲁木齐-伊宁-喀什航班今日首航

6月20日,乌鲁木齐航空正式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喀什航班。今后,伊宁到喀什之间最快抵达时间将变为短短的90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