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央广网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路遇货车的保命技能

2016-12-02 11:46:00 来源:爱卡汽车

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有时你已经远离了大货车,但它却偏偏找上了你。也许此时你会认为这是命中注定,天意难违,但今天我却要告诉你如何与天争命!

    近日,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桥附近发生了两起由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巧的是这两起事故发生的时间近乎相同。据附近居民描述,夜间经常会有大货车从事故发生地呼啸而过,交通信号灯竟沦为摆设。

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其中一起事故是大货车与电动车发生了碰撞,我们尚且不去追究电动车为何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仅从大货车最终停止的位置就可看出,其已经进行了紧急避让,但无奈车速过快,难以避开骑行人。

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其实在这起事故中,大货车与电动车都应承担相应的责任。电动车在主路上乱窜的问题我们已经不止说过一次,而大货车超速、超载的现象也早已司空见惯。

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当日的另一起事故是大货车侧翻,压向了另一旁的小轿车。

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从被吊起的小轿车所产生的形变来看,驾驶舱空间所剩无几,令人不禁为车内人员的安全而担心。截止至目前,这两起事故造成的伤亡情况尚不得而知。

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从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这起大货车侧翻事故依旧是发生在路口。不久前大货车侧翻压扁出租车一事也涉及到夜晚、路口等几个关键点组成的。这让我们不禁要问,大货车为何一到路口就翻车呢?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