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央广网

国庆后遗症,钱去哪儿了

2016-10-08 21:31:00 来源:中国化纤网

众所周知,十一黄金周是国内消费的高峰期,伴随着全民旅游的热潮,人们的购物热情更是水涨船高。然而,假期过后,很多人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竟然完全不清楚这几天“钱去哪儿了”!没错,人总是后知后觉的,尤其是在花钱的时候。对于这种情况很多人寄希望于理财平台,希望通过理财来清晰掌握自己的财富动态。不过,目前市场上很多理财平台的“不透明”和“高风险”却也成为了广大投资人心中的痛点。

国庆后遗症,钱去哪儿了

面对这种现状,好利网近期特别推出了“钱去哪儿了”活动,意在引导人们洞悉消费去向,同时也将一个“透明、安全、分散”的网络投资平台展现在广大投资人的面前。本次“钱去哪儿了”活动,好利网计划将全国范围内的200多个借款端逐渐开放给广大投资人及媒体朋友参观,亲身感受好利网线下进行的风险管理作业,让大家对好利网了解的更多,也更安心。好利网认为,为客户及时提供尽可能透明详实的讯息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友好的义务,在开放透明这个层面好利网希望与客户建立长期有效的联结。届时想要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人及媒体朋友可通过网站活动详情页面进行预约。活动将分批进行,10月15日-16日开放华北华东区活动网点;10月22日-23日开放华中华南区活动网点;10月29日-30日开放东北区活动网点。

国庆后遗症,钱去哪儿了

此外,本次全国借款端开放日活动还将与金秋回馈活动同步开展,在活动期间,无论是好利网的新老用户,都会获免费抽奖的机会,奖品包括:不同比例的加息券、现金红包、手机话费及电影票兑换券等,而如果将活动页面分享到朋友圈则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此外,在活动期间单笔投资任意资产(散标、银票、赢计划)满100元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单笔投资3个月及以上赢计划满2000元还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真正让用户体验到了“投资投的明白,拿奖拿到手软”!

国庆后遗症,钱去哪儿了

在国庆节后,当全国人民深陷国庆“后遗症”的时候,好利网“钱去哪了”活动盛大举办,引爆了人们对于假期中“钱去哪儿了”的深切反思和激烈讨论,同时也为广大投资人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自《网贷管理暂行办法》颁布以来,社会各界对于众网贷平台的透明度都十分的关注,好利网借此活动向人们表明的两件事情:一是好利网真正的将透明作为平台运营的重要理念,把资产端晒在了投资人的面前,让投资人清楚的了解钱借给了谁;二是向社会各界展现了行业的阳光面,真正的P2P不担心监管,利率市场化,金融投资线上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P2P是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有益补充。

国庆后遗症,钱去哪儿了

好利网举办的“钱去哪了”活动直击了消费者与投资人心中的痛点,激发了人们对于理财投资的热情,改善了人们对于P2P的看法,它也向社会各界表明了:一个真正透明的P2P平台经得起任何检验。好利网本次活动的举办在行业内独树一帜,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阳光下的P2P,好利网认为:“实干才靠谱”!对此,好利网将始终贯彻透明开放的理念,做借款人和投资人真正放心的平台!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