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央广网

梦想盈行爱心捐助暴雨重灾区

2016-07-13 11:51:00 来源:鲁东网

从6月中旬开始,进入今年的主汛期,安徽多地出现持续性强降雨,造成合肥、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10市59个县不同程度洪涝灾害。7月8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梦想盈行发布公益标的,平台贴息2%作为捐助款直接捐献给受灾地区。7月12日上午,梦想盈行灾区的爱心捐助车队把赈灾款和赈灾物资送往灾区。
\

同舟共济 无惧暴雨洪灾

安徽省民政部门最新统计,截至7月6日,累计受灾人口1140.3万人,因灾死亡31人,紧急转移安置群众85.1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967千公顷(1450.5万亩),倒塌房屋18700间,严重损坏房屋35490间,一般损坏房屋83698间,直接经济损失258.7亿元,其中农业损失101.2亿元。

灾情发生后,各有关部门及时开展救援,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梦想盈行也是及时更进各地的受灾情况。了解到六安地区的舒城、霍山等地区的房屋倒塌以及农作物受灾情况都比较严重,可以说是灾区中的重灾区。

梦想盈行运营总监张琴说:“了解到各地的受灾情况后,我们一直在想着以怎样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受灾地区,在这种的危难时刻,需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

饮水思源 彰显责任意识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梦想盈行选择了互联网的方式进行了赈灾,平台通过网页专题等方式报道六安等地区的受灾情况,平台组织内部员工捐款,并发布“抗洪救灾公益标的”,平台贴息2%作为救灾捐款,直接捐给受灾地区。通过这个公益标的,让平台的投资人关注安徽的受灾地区,同时发动我们的投资人关注安徽受灾地区;除了现金捐款外,与六安舒城当地政府联系后,了解到灾区一线群众急需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平台及时购买了生活物资,于7月12日送往受灾严重的舒城。

作为安徽本土成长起来的金融骨干企业,梦想盈行用诚信、安全,技术和智慧,实现了快速、稳步地发展,在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同时,梦想盈行更是饮水思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以切实的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梦想盈行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理念。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