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 2014其他

央广网

聚焦商博会新疆阜康市特色农产品亮相亚欧商博会受青睐

2015-08-13 18:31: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阜康8月13日消息(通讯员王新刚、范萌辉)冷粮、驴酸奶、小麦胚芽……在今年的商博会上,阜康市的特色农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大家的青睐。

        新疆源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阜康市2006年乌洽会招商引资企业,近年来,企业围绕“农林牧生态循环”和“种、养、加产业循环”两大体系,投资1亿元,建设了3.5万亩标准化的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和循环发展产业基地,推进农林牧产业、循环发展节点性加工业以及观光农业等三大产业板块建设。此次亮相商博会的冷粮面包、驴酸奶就是该企业新研发的特色农产品;让企业没想到的是,刚刚摆上展台的产品,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克拉玛依客商王静说:“我觉得这些产品挺好的,它们和市面上的糕点真的不一样,有一种吃了还想再吃的感觉,相当的好。”

        新疆源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童莲花介绍说:“我们现在光在阜康就有一万两千多亩地的麦子;我们有自己的石墨加工厂,我们的石磨加工就是通过电,这样使食品中的营养成分不被破坏,能让大家吃到一些放心的食品。”

        阜康市瑞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面粉加工企业,2014年与郑州智信粮油设计院共同开发研究“小麦专用粉”生产线,并于今年开始建设年产10万吨小麦专用粉项目。该公司在今年的商博会上重点展示了小麦胚芽产品,深受大家的欢迎。

        阜康市瑞河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吴建新介绍说:“这次展会上,大家最感兴趣的还是我们的小麦胚芽产品,好多客商都主动来了解我们的特色,并且留下了联系方式,计划将来和我们进行合作。”

(编校/高凡)

编辑:张雷

关键词:亚欧商博会;特色农产品;阜康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