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师局动态

七十五团召开2011年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1-03-29 19:15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图为七十五团2011年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对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29日消息(通讯员刘小华)3月29日上午,七十五团召开2011年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今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任务。 来自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政工员、机关工作人员合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该团党委书记、政委邓新文首先做了题为《服务大局  突出重点  把握主动——为实现我团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的重要讲话。 2010年,该团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团结奋斗、拼搏进取,在应对重大挑战、服务党委工作大局;加强党组织建设,科学发展主题,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在执政为民,和谐建设,团场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兵师会议精神,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目标等方面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关键年。该团思想政治工作根据今年根据兵、师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总体安排部署和该团党委的工作大局确定了该团今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安排:着力抓好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推进学习型团场创建,为团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思想保证;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团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团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切实做好维稳戍边工作,为团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创造良好环境;以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为目标,推动团场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团结全社会各级组织为推进团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该团团长刘建强强调,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也是深化团场改革、推动科学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对于推动团场各项工作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以坚定清醒的政治觉悟、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推动团场思想政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实现该团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最后,该团还为获得201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同时团场还与各基层单位签订了2011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工作、人口和计划生育等相关责任书。

责编:王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