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图片新闻

农八师一四三团3000名干部职工群众奋战抗洪一线积极应对洪灾

2011-03-31 17:34   来源:中国广播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农八师一四三团连续三天遭遇特大融雪性山洪侵袭,洪峰流量由90立方每秒增至120立方每秒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31日消息(通讯员林东风摄影报道)    截至3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一四三团连续三天遭遇特大融雪性山洪侵袭,洪峰流量由90立方每秒增至120立方每秒,导致该团1.8公里防洪堤坝被毁,近千亩农田和部分连队小家住户被淹,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洪灾发生后,该团立即启动防洪应急预案,组织人力、机力投入到抗洪抢险、加固加高堤坝的战斗中,最大程度地减少融雪性洪水对人员财产安全造成的危害。

    143团主管农业副团长刘忠元说:“洪水来了以后,团场党委及时调动了3000名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抢险工作中,同时,准备大小机车70多台进行防洪抗险,同时又组织了十万条编织袋、一万多个铁丝笼,还有一千条麻袋、以及5万方砂石料进行防洪抗灾工作。”

编织抗洪铁丝笼

    这几天,随着气温持续上升,山区积雪已大面积快速融化,一四三团抗洪形势也愈发严峻。该团领导要求全团各部门各单位,在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目前,该团积极采取防洪措施应对洪灾,对冲毁的防洪堤坝进行维修抢险,备足备好砂石料以及铁丝笼等防洪工具,以防止这两天更大的洪水侵袭。由主要领导分工负责重要路段,保证信息畅通,并组织3000名干部职工群众奋战在抗洪一线,为特大洪水的再次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

 

干部职工奋力抗洪

 

 

 抗洪第一线


责编:马晶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