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进入邮箱 | 设为首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文艺之声官方网站

FM106.6兆赫

中波747千赫

首页频率简介佳作赏听重点推介长篇连播开心时刻黄金剧场广播故事会品位书香睡前故事从文化开始 | 评书

主持人博客更多>>

一切尽在掌握中-小图.jpg周钊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动态

[电影]中影集团《建国大业》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中广网 2009-09-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建国大业》宣传海报

《建国大业》宣传海报

    中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 吕炜)中影集团年度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巨制《建国大业》日前成功上映,首映半天票房就达1500万,上映3天半后突破1亿。

    《建国大业》无疑是一部无可复制的大片,不仅在明星阵容上创下史无前例的纪录,在票房上也一直在不断刷新纪录。

    看《建国大业》,第一遍是看明星的多,第二遍是了解这部史诗性巨作故事。

    那么在这部电影的明星阵容和题材背景下,进行剧本创作的两位作者,又是有着怎样的体会和经历呢?9月26日《从文化开始》将和你一起聆听编剧们的心里话,敬请关注。

    访问嘉宾:
    小说《建国大业》、影片《建国大业》编剧、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

    小说《建国大业》、影片《建国大业》编剧、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艺术》杂志,副编审陈宝光,之前和王兴东合作,著有长篇小说《离开雷锋的日子》。

    《建国大业》“最新职场指南”

    日前,在《建国大业》开国阅兵式上领呼“毛主席万岁”的群众演员、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赵宁宇在博客中全新解读《建国大业》,称是最新的“职场实用指南”。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佳怡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