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艺动态 > 正文

视频:文艺之声聚焦第22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2009-01-11 00: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概览">
 

节目现场

    中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 作为中国出版业一年中最重要的交流盛会,2009年元月7日到10日,第22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国展隆重举行。为了更好的报道这次盛会,文艺之声《品味书香》节目特别推出 “2009年第22届北京图书订货会特别现场”。

    早晨九点,在一片沸腾中,文艺之声在图书订货会现场设置的直播室,传来了特别制作的节目宣传版。在围观的听众热切的关注下,直播室迎来了第一位嘉宾,译林出版社总编辑刘峰,作为本次特别现场首位出版界嘉宾代表,刘峰介绍了译林出版社2008年的出版情况,并且详细介绍了09值得关注的书籍。

    之后,著名作家徐贵祥携带新书《四面八方》,安意如携带新书《观音》,著名作家虹影携带新书《上海三部曲》,著名作家兰晓龙携带新书《我的团长我的团》,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携带新书《小英雄和芭蕾公主》,秦文君携带新书《会跳舞的向日葵》,著名学者钱文忠携带新书《三字经》,徳裔女作家花映红携带新书《孟小冬》,以及《风风雨雨一百年》季羡林自选集总策划梁衡,安徽文艺出版社社长刘正功等先后接受独家访谈。

    在重磅文化嘉宾访谈和同步报道图书订货会现场新闻的同时,文艺之声《品味书香》在晚间节目中又陆续推出“2009年重要出版人访谈”特别节目,人民文学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等负责人以及鹏飞毅力图书有限公司等部分优秀图书公司的负责人、策划人做客《品味书香》,回顾过去一年的出版成绩,展望未来一年新的出版动向。

  作为2009年的开年大戏,文艺之声《品味书香》节目通过精心细致的策划和强力的组合报道,为广大听众奉上一道精彩纷呈,内容鲜活的文化大餐。

责编:束韦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