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艺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宝宝故事秀”终评圆满结束
2008-12-16 15:11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2日,文艺之声“宝宝故事秀”终评活动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圆满结束。终评选出第二届“宝宝故事秀——我爱讲故事”活动之“十佳故事宝宝”及十名各具特色的宝宝,以及表现优异的优秀故事宝宝。

 


    为发现更多爱讲故事的 “故事宝宝”,并倡导快乐、淡化竞争,真正贯穿“宝宝故事秀,天天过六一”的活动理念,文艺之声第二届“宝宝故事秀”改变第一届的竞赛方式,以广播节目展播的主要形式给喜欢表达、热爱讲述的宝宝们搭建一个快乐的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届“宝宝故事秀”活动走入幼儿园,在宝宝熟悉的环境中录制孩子们纯真的表达,并于11月1日至12月10日在文艺之声进行集中展播。在这一个多月中,共展播450余名宝宝讲述的故事。本次评选采取听众投票与专家裁判相结合的方式。自展播日至投票截止日,共产生56名小选手进入终评阶段。

    12月1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铁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学会常务副会长刘振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资深编辑李晓冰、北京卡酷频道著名主持人亚明哥哥、《父母必读》杂志社主编恽梅、中国儿童少年出版社何强伟、文艺之声总监吴朝晖、副总监高阳等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认真完整地收听了孩子们的录音,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慎重评判,最终产生了新一届文艺之声“十佳故事宝宝”及“最动听声音”“最具潜力”“最活泼可爱”等十位“特色宝宝”。这些孩子将参与新一年《睡前故事》节目的录制和文艺之声提供的广泛的艺术实践。

    专家们一致认为,“宝宝故事秀”活动的开展对儿童语言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参与活动的小选手准备充分、表现优秀;孩子们的故事展播展现了新时期儿童健康成长的风貌。家长、幼儿园对“宝宝故事秀”活动的公益理念高度认可。听众投票积极踊跃,中广网网络点击率名列前茅。


    “宝宝故事秀”活动将长期办下去,坚持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的广播家园。让听众感受孩子们真实纯净的声音,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故事带给他们的欢乐。

责编:孙峥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