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北京开演

2018-11-07 13:52:00来源:文艺之声

  11月1日,时隔14年,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迎来了这一轮的首演。1600座的大剧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的热情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在开场之前,文艺之声参加了本轮演出的排练探班。

  在排练现场,这部音乐剧的驻团导演菲利普·哥达瓦介绍了这部剧:音乐剧《芝加哥》是在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久的一部戏。这一次带给中国观众的是百老汇的制作版本。这部戏是基于发生在20世纪20年代芝加哥的真实事件,是两个女性杀手的故事,这部音乐剧是通过有娱乐性又愤世嫉俗的方式来讲这个故事的。

  开演前,两位女主角及男主角接受采访,饰演女主角的萨曼莎.佩欧表示这部剧至今仍有经典魅力。“这真的是美国音乐剧很经典的一个故事,当时这个故事的编剧和编舞,现在看来讲故事的方式也不需要任何的改编。”

  另一位女主角Roxy的扮演者卡门说,“为了这部戏,用了5个星期找感觉。”在真实生活里的卡门本人和戏里的Roxy这个角色有什么共同点,这个角色的情感经历是什么样子的,希望观众能够信服这个人物。

  男主角乔纳森.落斯莫夫说,自己是美国律师题材电视剧的爱好者,但是自己的性格和男主角一点儿都不一样。他在舞台上是个很世俗很油滑的人。但是他个人性格和角色没有什么共同点,但是服装、发型以及舞台设计可以找到这个角色的感觉,帮助他更好的完成这个角色。

  据了解,至今《芝加哥》已经有了22年连续演出的记录,是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复排版音乐剧。本轮演出将一直持续到11月18日,共上演22个场次。

编辑: 赵倧博

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北京开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