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鹿逐影 | 长春电影节今日开幕,“金鹿奖”提名影片15部!

2018-09-06 11:51:00来源:文艺之声

  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今日开幕,《红海行动》《守边人》《我不是药神》等15部影片入围“金鹿奖”。9月1日至5日,评委会将审看入围影片,确定最佳故事片、最佳青年导演、编剧以及男女主角等10个奖项,9月8日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颁奖典礼。

  

  第十四届“金鹿奖”入围影片

  (排名先后按首字母排序) 

  1.《28岁未成年》

  2.《暴雪将至》

  3.《拆弹专家》(香港)

  4.《村戏》

  5.《红海行动》

  6.《建军大业》

  7.《李保国》

  8.《罗曼蒂克消亡史》

  9.《明月几时有》

  10.《前任 3:再见前任》

  11.《守边人》

  12.《天眼风云》

  13.《我不是药神》

  14.《羞羞的铁拳》

  15.《西小河的夏天》

  本届“金鹿奖”评委会成员共计7人。其中,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担任。评委由香港著名金牌喜剧导演李力持,著名编剧刘毅,台湾著名演员、青年导演苏有朋,著名音乐家舒楠,著名摄影师孙明,著名演员张雨绮等6人担任。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定于9月8日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分为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两部分。届时,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和周冬雨,以及唐国强、黄渤、张嘉译、许晴、王珞丹、张家辉、黄百鸣等众多影人将齐聚长春。

编辑: 赵倧博

金鹿逐影 | 长春电影节今日开幕,“金鹿奖”提名影片15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