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花火》PK《饮食男女》 盛世骄阳大剧迭出

2015-12-17 14:20: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七部电视剧海报

  12月15日,《花火》、《饮食男女》、《决胜》、 《我爱男保姆》、《守婚如玉》、《金钗谍影》、《姐妹兄弟》等七部新剧在京联合举行新媒体推介会。与会现场到来众多剧组主创,影视圈大咖群集,明星络绎不绝。其中,《花火》导演邹集城携毛俊杰、朱梓骁、张云龙、李心艾、马骙等一众小鲜肉主演亮相,好不养眼。而《饮食男女》也是有备而来,“话题女王”葛天携手英俊小生顾宇峰出席,丝毫不落下风。本次推介会的主办方盛世骄阳公司诚挚邀请了芒果TV、小米科技、腾讯视频、爱奇艺、乐视网等平台合作方,并有包括BTV、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多家门户网站在内的众多知名媒体机构获邀参与访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推介会通过乐嗨直播、花椒直播开启全网视频直播,并在现场增设微信摇奖环节,充分展现了本次活动全媒体传播的多元化和娱乐互动的趣味性。

  《花火》将上星 各种型男绽放高颜值

  都市青春励志大戏《花火》将于12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首播。本剧集聚大批青年演员,包括朱梓骁、毛俊杰、张云龙、李心艾、马骙、陈希郡、邹廷威、孟召重、黄阅等 。故事是以80、90后的大学毕业生为主角,再现年轻人对梦想的追逐和现实的残酷。

  剧中凌骁(马骙)、谭越(黄阅)、饶世凯(朱梓骁)等人,大学毕业后走出校园,各自走向了奋斗的道路,当他们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开始对自己的事业和爱情有了新的认识。凌骁在父亲坚决反对下,坚持打工,想靠自食其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可当爱情来敲门时,凌骁富裕的家庭背景却成了他在爱情路上的绊脚石。凌骁介绍同学谭越到4S店打工,谭越暗恋上主管陈茜茜(毛俊杰)。

  陈茜茜却要谭越为她制造机会好和凌骁在一起。凌骁的表哥赵震楠留学回国后,一直是家族企业有名无实的负责人,因此他开始变得放纵自己。而让赵震楠(张云龙)感到意外的是不论自己条件多么优秀,家世怎样富有,更有留洋的经历和学位,都无法吸引到在他认为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女孩魏薇。魏薇和表弟凌骁朴实而单纯的爱情,让赵震楠对爱情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最终这群年轻人都获得了自己的事业、爱情和幸福。

编辑:董雯

关键词:朱梓骁;毛俊杰;张云龙;李心艾;马骙;陈希郡、邹廷威;孟召重;黄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朱梓骁疑自曝恋情 称身边已有善良孝顺的女孩

12月25日下午,《花火》、《饮食男女》、《决胜》、《我爱男保姆》、《守婚如玉》、《金钗谍影》、《姐妹兄弟》等七部新剧在京联合举行新媒体推介会。推介会现场,《花火》导演邹集城携毛俊杰、朱梓骁、张云龙等主演亮相,而《饮食男女》也有女主葛天携手男主顾宇峰出席。

2015-12-16 10:22:00

深扒郭敬明同性恋的那些事 朱梓骁疑遭封杀

深扒郭敬明同性恋的那些事 朱梓骁疑遭封杀,前不久,有微博网友曝料朱梓骁和郭敬明是一对同性恋人,后郭敬明劈腿陈学冬至俩人分手。其实朱梓骁和郭敬明的同性传闻网上一直有流传,最近一个月更是流言满天飞。2009年11月份,郭敬明咋定稿前两天临时换下《最小说》之前封面,改用与当月主题颜色都极为不搭调的朱梓骁全裸出境,使员工之前的心血都付诸东流。

2015-09-14 14:04:00

朱梓骁怎么了 曝朱梓骁郭敬明亲热致肛裂

【导读】朱梓骁怎么了,突然上微博热搜,着实令人意外。专题:郭敬明  朱梓骁与郭敬明秀恩爱 激情大战被曝光  朱梓骁与郭敬明的那些基情造就被网友扒 了个精光,而且两人毫不避嫌。朱梓骁又出来洗白白了,之前被黑网上一股脑的骂他同性恋恶心,现在一股脑的说同性恋怎么了国人跟风狗道德捆绑神马的 

2015-09-10 15: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