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杀破狼2》10年后,以该系列动作电影首次在内地公映

2015-06-23 13:38: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吕炜、实习记者张帆)明天(6.18)起,由吴京、任达华、张晋等人出演的纯爷们动作电影《杀破狼2》,将在全国上映。这也是这部系列电影,在内地的首次公映。10年前的《杀破狼》,因为电影情节表现原因,并没有在内地上映。对于这样一部以动作见长,又带有暴力虐心的细节内容的新片《杀破狼2》主演、并出演一名卧底警察的吴京透露,这次他演的是一个只有一些格斗基础的普通警察。

  导演郑保瑞要求他完全演绎出不同于以往自己的形象来。所以他感受很多。并提前分享了影片看点,就是无论你是男性观众,还是女性观众,都会有荷尔蒙提升的效果。他还举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例子。

  郑保瑞:就是男人给女人做一瓶香水的话,希望你闻到这个味道。女人喷香水是吸引异性,男人拍这个荷尔蒙的戏,可能通过银幕会散发出来雄性的味道。

  我觉得女性观众,一定会喜欢。她更会在看电影过程中,对号入座。会是我这样的,华仔这样的,古仔的这样的,或者张弛这样的。专门和幕后黑手的导演一样的?所以它是一个很男人的戏,你在男人的戏里面,一定会找到另外一半的代表。

  看了这个电影,男性观众会荷尔蒙飙升的电影,女性观众也会荷尔蒙飙升的,如果男,女观众看了后,荷尔蒙都飙升的,那我不知道后果什么样了。

  你要是有兴趣的话,不妨前往影院一瞧。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