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婚姻时差》北京卫视将播 王志飞、江珊首次牵手“相见恨晚”

2015-05-22 19:12: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郭兴波)5月22号,38集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姻时差》将在北京卫视播出。本剧改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显欣等领衔主演。

  这部电视剧是演员王志飞和江珊两人的首次合作,然而第一次合作,两人就配合默契,对对方的演技赞不绝口,王志飞还爆料江珊还、是他的偶像,很喜爱她出演的电视剧《过把瘾》,此次的合作更是“相见恨晚意犹未尽”。

  王志飞:演员大家都知道,有些对手演员啊,合作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合作三个月之后,他们仍然是肉是肉,菜是菜,还是一清二白的,根本揉不到一起去;可有些演员呢,可能一碰头就非常默契,我们俩可能就属于后者。

  导演李牧鸽在谈到这部涉及了多歌话题的《婚姻时差》想要表达的婚姻理念时,他表示江珊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吴婷的一句台词就阐释他的意图。

  李牧:珊姐的那个角色吴婷的一句台词就说的特别明白,婚姻呢,绝不会因为有一个美好的开始,而顺着这个惯性能得到一个美好的结局。

  男主演王志飞表示他在通过与身边同为地产开发商的朋友交谈后,发现剧本中描写的情况和生活中真实的情况十分接近,一大半开发商都有着跟李海相同的经历,因而才对这部戏的剧本感兴趣的

  王志飞:于是我就受开放商的委托,做了他们的代言人。当然真的他们的生活其实也是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那如果借这个机会,能为他们正名,我觉得这也算是我上这部戏的目的之一吧。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