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国家大剧院五月歌剧节《安德烈·谢尼埃》两位男主角,吆喝观众来剧场看戏

2015-05-22 19:09: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吕炜、实习记者马晓勇)5月28号到31号,由国家大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旧金山歌剧院联合制作的歌剧《安德烈?谢尼埃》将在国家大剧院亮相。当今顶级歌剧导演大卫?麦克维卡执导,1月先在英国首演后,收获好评。

  意大利作曲家翁贝托?焦尔达诺的歌剧作品《安德烈?谢尼埃》,是真实主义歌剧领域的代表作,展现了法国历史上的诗人安德烈?谢尼埃在法国大革命中的英雄伟绩,通过他和玛达莱娜、杰拉尔德的爱情纠葛,折射那个时代的社会变迁。昨天(5.19),《安德烈?谢尼埃》中外演员在国家大剧院开始联排。外国男主演卡曼·查涅夫热情地介绍起演出版本和阵容。

  卡曼·查涅夫:相信一定是最好,在当今世界上,演员阵容也是相当强大,希望中国观众都能支持这个歌剧节,然后尤其是这部剧,大家能看到各种哭、闹、斗争、痛苦各种表现,各种心理上的斗争,都会全心全意的奉献出来。因为是两拨的演员阵容,但是并不是说分的国际演员还是中国演员,因为都是非常有声望的、实力非常强的中国歌唱家,观众可能会看到两个版本,根据演员他们这部戏的理解,所以希望大家真的过来看一下两个阵容有什么区别。

  而另外一位外国男主演阿尔贝托·卡扎雷,则为歌剧迷提供了观看指南。

  阿尔贝托·卡扎雷:这部歌剧是他个人认为最完整、情绪最饱满的一个歌剧,而且就是文字部分的诗歌非常优美,歌剧圈里最后男高音和女高音的两个二重唱是非常非常知名的,所以希望大家过来欣赏。

  另外,为进一步体现“真实”,舞台为演员提供可食用的法式面包、奶酪、饼干、小甜点等。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