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农业嘉年华之“1066蔬果情侣档”

2015-04-10 15:37:00 来源:

听众集合完毕  

  (文艺之声记者宋歌)【活动现场】

    小马: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位于昌平草莓博览园的农业嘉年华农业体验馆向阳花海门口的文艺之声直播间,为大家做直播,我是品味书香节目的主持人小马。

  肖露:大家好我是国家大剧院交响时空主持人肖露。

  昨天,“1066蔬果情侣档”在北京农业嘉年华开战了。文艺之声的主持人李峙和小霍分别带着两组听众在嘉年华现场进行游戏PK,相互比拼。开战在即,两队都大声喊出了自己的对战宣言。

听众答题环节

  【活动现场】:我们队叫书香满溢队,我们的口号大家来喊一下:书香满溢小霍队,今天我要赢草莓。

  我们这个队的口号刚好是和刚才那个对对仗的,大家站过来啊:就听李峙不老歌,想赢草莓呵呵呵。

  这次蔬果大战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歌曲对唱”、“爱要快点秀出来”和“我来说你来猜”。小霍队后来居上,获得了胜利。来到现场的听众朋友们不光玩的尽兴,还见到了自己喜欢的主持人。刚刚赢得了胜利的向女士非常开心,这一天也正好是她三十岁的生日。

我和LOGO合个影

  听众向女士: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我三十岁生日,所以特别开心,能到大家一块玩的这个氛围当中来度过这个生日。然后又跟节目主持人,还有咱们的听众一块互动来参加这样一个节目感觉很特别。因为以前没有参加过,在开心的氛围里,度过一个周末。

听众及工作人员大合影

  蔬果大战进行的同时,文艺之声的直播间请来了北京农业嘉年华组委会办公室宣传活动组组长孙蕾,她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北京农业嘉年华的相关情况。在清明的3天假期中,嘉年华每天都将举办主题活动。游客可以参与多项互动,享受农业休闲旅游的乐趣。文艺之声也将继续带来农业嘉年华的主题活动,与听众朋友们一起游戏PK,体验蔬果乐趣。

文艺之声的小伙伴们,辛苦喽!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