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袁娅维,用新作《潜蓝色》,表达当下年轻歌者幕后的创作乐趣

2015-03-22 20:22: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吕炜)《潜蓝色》是由签约华纳音乐的新生代创作型歌手袁娅维,和易家扬合作词曲的新作,表达了当代青年音乐人创作背后的真实感受。今天(3.13),歌手袁娅维也分享了自己对这首作品创意初衷。

  袁娅维:Hello,大家好,我是Tia,袁娅维,那在这儿呢我要向大家推荐一首我专辑的其中的一首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叫《潜蓝色》,是因为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然后我觉得每一次看到蓝色我的心情都会很好,我也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一样觉得很开心很放松,这首歌也是我和易家扬老师,有帮我完成这个歌词的合作,在这首歌里头,我把乐队在一起录音啊嬉戏然后玩耍的这个状态,很放松的状态都有收录在里面,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们在工作的时候的状态,和在做音乐的这种氛围和心情,那也希望能够把这个好心情带给每一位的听众朋友,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一首《潜蓝色》。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