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90后北电学子,借戏剧表达爱情观

2014-09-18 11:2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文艺之声记者王雪)昨晚9.17,爆笑青春性感喜剧《这个男人有点慌》在青蓝剧场开演,这部话剧讲述了一个帅气男人同时周旋于三个空姐女友之间的喜剧故事在这部话剧正式开演之前,文艺之声走进了排练场,现场体验了这部话剧的精彩。

  【出音频】排练现场

  这部话剧的6个角色,每个都分为两组由不同的演员扮演,而所有参与演出的演员全部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他们全部都是90后的年轻人。这是一部爱情喜剧,也是一部有着讽刺意味的舞台剧。在排练之后演出之前,几位在舞台上精彩诠释了别人的故事的这些演员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

  北电学生:我觉的我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他到不是渣男,他这3个女孩他都爱,因为我遇见过这样的人,他是一个富二代,很有钱,然后也有很多女朋友,他每次出国不管怎么样他都要买一样的礼物,都是很那什么的。我说那你,他说:都爱。就是这样。我觉的这个角色就是只不过他可能是选择障碍,或者说:而且他,我觉的他没有去伤害别人,而是说他只不过是隐藏的很好,但是这样是不对的,但是作为这个角色来讲我觉的他不是说那种坏人,是要玩她们,不是,就是,他没有办法,他可能就是从小就是这么个习惯,我觉的是这样的。

  我觉的男人一定要专一,但是我们现在专一的男人太少了,但我真的这样觉的,我觉的现在的爱情不像爸爸妈妈那个时候会出轨的应该很少。

  我觉得随着时代的发展可能每一代人他们对于爱情的理解都不同。因为咱爸咱妈的那个年代没有网络,对,没有这么多的什么智能终端,微信,朋友圈,所以朋友之间就是,其实就是很单一的圈子。并不像我们现在的生活,就是大家可能很多人都会在不同的圈子里生活,玩,所以接触的人多了,然后网络也发达了,可能你认识的朋友,形形色色的人也多了,其实有的一些人,其实,如果他是有那种想法的话,他其实是可以,他是很有可能愿意去尝试,比如说去找一种刺激,或者说换一种新的情感生活,这都是可能会出现的,对,但是并不一定说这件事情就是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错误,我觉的还是归在一些人的身上,可能他做出的一些反映或综合起来这种事情是不好的。

  而且现在这个社会环境而且不光是男人这样,女人也会这样,女人也有会花心,对,一个人会有很多男朋友,而这是一个人正常的年轻或者说不稳定,我觉的如果两个人都是,就是两个人遇到了以后我发现对方真的很好很合适,我觉的那两个人一定会,就是说踏踏实实的,但是如果说你遇到了一个不靠谱的,那你想靠谱也没有办法,这个东西,我觉的人如果真的在一块儿,两个人能走到最后结婚,他一定是两个人很合拍,就是彼此的想法是一样,那我可以出去去交新的朋友,我觉的交新朋友以后,就是会影响我正常的生活和感情那我就没必要碰那些。

      当然,这些90后的学子们更希望透过话剧的演出来表达他们自己。本轮演出将持续到10月4号。每周的三、四、五、六都会在青蓝剧场上演。

编辑:郭兴波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