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蓝盈莹《时间都知道》飞奔上线 可爱霸气诠释反转魅力

2019-07-26 16:01:00来源:文艺之声

  由钟澍佳执导,唐嫣、窦骁、杨烁、蓝盈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正在热播。其中,演员蓝盈莹扮演敢爱敢恨,执着为爱的新时代女性赵雯雯。

 

 蓝盈莹扮演赵雯雯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讲述的时简(唐嫣饰)因一场意外回到十年前,重遇未来丈夫叶伽成(窦骁饰)的故事。蓝盈莹饰演的赵雯雯是易霈(杨烁饰)的未婚妻,更是推动剧情的重要人物。她向往自由、渴望真爱,内心住着一匹小野马,一直为寻找自己的所爱而努力,因而才会有宁愿飞蛾扑火,也要勇敢爱一次的勇气和魄力。

 

 

  剧中,前期的赵雯雯,一心为爱却不懂如何去爱,后期的她逐渐成长,从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强执拗成长为独立自我,懂得成全和放手的新时代女性。在蓝盈莹的眼中,她的性格“有趣、任性,看心情”,其至情至性的性格十分具有感染力。

  此次,蓝盈莹在《时间都知道》中扮演的赵雯雯是一个敢爱敢恨,宁愿飞蛾扑火也要勇敢爱一次的女生。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的她,谈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时透露,每一个角色都是放大自身和角色相似的特点和特征,而赵雯雯则是她目前为止扮演过的最洒脱的人物。针对“追爱”的人物设定,她戏称: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追别人,以后想要接一个被别人追的角色过过瘾。

 

 

  而此次在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中,演员杨烁扮演的是赵雯雯的未婚夫易霈。

 

 

  在剧中,唐嫣扮演的时简遭遇意外,梦中回到十年前,在前去寻找原本爱人的期间意外邂逅易霈,自此事情的发生越来越不受时简的控制……与小包总不同,《时间都知道》中的易霈风度翩翩之余,隐忍内敛,深藏不露,将自己对于时简的爱情深埋在心底,选择默默地支持陪伴在时简身边。如果说小包总的爱像炽热的太阳一样将冰冷的安迪融化,那么易霈的爱就像泉水一样无声地滋养着自己所爱的人。

编辑: 赵倧博

蓝盈莹《时间都知道》飞奔上线 可爱霸气诠释反转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