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幸倪发行新专辑 “乐坛校长”谭咏麟空降力挺

2019-07-26 15:10:00来源:文艺之声

李幸倪和各地环球音乐高层

 

  近日,Gin Lee李幸倪个人全新国语专辑《浮世绘》亚洲发片记者会在北京举行。当天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各地区高层代表与全国百余家媒体及到场嘉宾共襄盛这一华语乐坛年度盛事。

  全新国语专辑《浮世绘》是李幸倪时隔近10年推出的第二张个人国语专辑,被称为“女版行走的CD”的她在这张专辑里将扎实唱功发挥淋漓尽致。

  暌违十年再推国语大碟《浮世绘》大展音乐实力

  力邀陈梓童、BCW演绎主打新单

  全新专辑首波主打《孤独门口》舍弃抒情歌常见的悲情唱腔,独树一帜呈现出坚强的别样气质,让所有乐迷感受到孤独的不同面向,十分惊喜。第二波主打《以爱情的罪名》展现为爱不顾一切的刚烈与坚强,李幸倪用充满爆发力的唱腔完美展现深陷爱情的宣泄不甘。

  此外专辑中还收录了包括她分别力邀Tifa陈梓童、BCW 的合作单曲《U&I》、《 Goodnight》,以及专辑同名主打《浮世绘》等在内的多首超强作品,可以说此次的全新国语专辑中,Gin Lee李幸倪用风格迥异的音乐作品再次证明自己实力。

 

谭咏麟空降李幸倪新专辑发布会现场

 

  谭咏麟惊喜空降力挺李幸倪发行新专辑

  Tifa陈梓童助阵合唱新单《U&I》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在演艺道路上对Gin Lee给予提携的“校长”谭咏麟惊喜空降本次亚洲发片记者会,令事先毫不知情的Gin激动不已,连连感谢“校长”的支持与厚爱!谭咏麟表示:Gin Lee李幸倪是一位非常有天份的歌手,也是难得一见的实力女歌手。她的好声音应该被更多人听见,希望这张新专辑取得好成绩,祝愿李幸倪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宽!

 

李幸倪和Tifa陈梓童

 

  同属环球音乐旗下的圈内好友——Tifa陈梓童,当天也特地助阵发布会为Gin Lee打气!两人更全球首秀收录于Gin Lee新专辑《浮世绘》中的主打《U&I》,分享录音过程中趣闻,二人同台的画面相当难得!为此,Gin Lee与陈梓童都表示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也希望这首《U&I》获得更多乐迷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环球音乐高层赠“硕果丰盛”果蔬篮祝专辑大卖

 

  环球音乐高层赠“硕果丰盛”果蔬篮祝专辑大卖

  此外,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先生亲自到场为Gin Lee李幸倪赠送“硕果丰盛”果蔬篮,预祝李幸倪凭借在新专辑《浮世绘》中的绝佳的唱功,征战华语乐坛获得不俗成绩,在今后的歌唱事业中发展顺风顺水、红红火火、硕果累累,专辑大卖!

 

李幸倪

 

  在结束新专辑的北京落地宣传活动之后,李幸倪还将带着这张新作去到亚洲各地,届时将于各地乐迷粉丝们零距离分享这张专辑作品。

编辑: 赵倧博

李幸倪发行新专辑 “乐坛校长”谭咏麟空降力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