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年一度的中国童书博览会又来啦!

2019-07-15 13:35:00来源:文艺之声

  放暑假了哟!到哪儿去溜娃?下周可以带孩子们去看书啦!因为一年一度的童书博览会又要开始啦!整整一周,童书多多,活动多多的哟!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23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9号北京民族文化宫

  适合年龄:不限

  营业时间:

  2019年7月17至22日 09:00 - 16:00

  2019年7月23日 09:00 - 12:00

  (每日闭展前60分钟停止进场)

  此次童博会以“让中国的孩子读世界好书,让世界的孩子读中国好书”为宗旨,着力于国际出版机构的组织和原版绘本的甄选,彰显了国际化特色。

  本届中国童书博览会将整合国内外资源,发挥北京“全国文化中心”的优势和作用,特设六大主题展区,推出四大类、共计108场次阅读推广活动,其中包括关注原创童书出版业态的中国儿童阅读发展峰会、趣味横生的“童梦迷宫”、“少儿阅读之旅”打卡活动以及“邮学”西城等八场重点活动。

 

 

  在这里不仅仅有丰富的阅读体验,更有108场阅读相关活动等着你孩子们!

  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推广活动;

  走进名家大师的作家活动;

  用游戏的方式体验美的艺术活动;

  在玩的过程中感受新知的阅读体验活动;

  更有VR、舞台剧等孩子喜闻乐见的活动

  让孩子在游戏中获得知识、力量与阅读的乐趣

 

 

  门票免费领!门票免费领!门票免费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年童博会还十分注重书展的公益性,除了门票全部免费,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外,书展现场还将举办“同读一本书关爱计划”,向西城对口支援扶贫地区儿童捐赠好书。现场各个参展出版社都有折扣推出哟~

  童博会结束后,还将开展一系列儿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如带着图书去旅行——“邮学”西城和向西城对口支援扶贫地区捐赠图书。这类阅读推广活动和惠民举措将作为童博会的延伸一直持续,打造“永不落幕的童博会”,让展会的成果惠及更多市民。

编辑: 赵倧博

一年一度的中国童书博览会又来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