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驯龙高手3》刘昊然魅力开“腔” 你会去看吗?

2019-02-25 13:55:00来源:文艺之声

  由环球影业、梦工场动画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动画《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正式在内地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中文版配音预告,实力与颜值兼具的青年演员刘昊然倾情献声,伴随着他充满磁性的声音,隐密之境惊艳呈现,一路成长的小嗝嗝与没牙仔的终极冒险也将震撼上演。

 

 

  相较于前两部系列前作,《驯龙高手3》的场景更为宏大,龙的种类与数量也更加繁多,此外还特别新增了光煞和反派葛林魔,小嗝嗝也遵循着父亲生前的愿望,去寻找传说中的龙族世界。预告片不仅画面绚烂吸睛十足,刘昊然的配音也成为一大亮点——对没牙仔的亲密低语、飞翔玩耍时的元气满满、看到没牙仔被抓后的焦急紧张、号召岛民抗敌的激情澎湃,多变的声线下,小嗝嗝的人物形象顿时立体丰满了起来。

 

 

  如果说刘昊然首次为动画电影担任配音引爆期待,那么《驯龙高手3》中所呈现的全新冒险则更是让人心驰神往——成为领袖的小嗝嗝在没牙仔以及同伴的协助下,不仅要前往未知的隐密之境,还将遭遇前所未见的强敌,博克岛危在旦夕,小嗝嗝能否承担起保卫家园和龙族的重任可谓悬念重重。而在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之余,一直以来以萌宠形象示人的没牙仔也坠入爱河,它对光煞的“蹩脚”示爱堪称最吸引人的笑点之一。剧情的全面升级毫无疑问将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极致感受,无论是否看过系列前作,都会在影片当中收获十分满足。

  《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2月23日,全国500场超前点映即将开启。

编辑: 赵倧博

《驯龙高手3》刘昊然魅力开“腔” 你会去看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