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票房破亿引发持续好评

2018-07-19 18:11:00来源:文艺之声

  作为暑期档首部高品质动画电影,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央视动画第三部“新大头”系列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于7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一周左右,该片票房即突破亿元大关,热映引发社会各界好评,实现了真正的票房口碑双丰收。

  
  连日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新京报》《长江日报》《西安晚报》、人民网、中国网、1905电影网等多家媒体纷纷发文点赞《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人民日报海外版》评论称,该片制作精良,给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融冰”过程也能给予家长启示与反思。人民网发文称,该片传承的经典IP与奇幻冒险题材的创新混搭,作为暑期档动画电影,让许多观众看到了国产动画电影人的努力。《长江日报》认为,本片着重体现“陪伴”的主题,将帮助当下“80后”、“90后”年轻家长们解决亲子关系问题。
  
  据悉,《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上映首周便得到观众的认可,猫眼评分8.8,淘票票评分8.6,口碑成绩亮眼。
  
  许多观众在观影后对该片的制作水平和主题思想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一定会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不少家长感慨看完后“笑个不停,热泪收尾,看完更珍惜亲情”。年轻一代的观众也表达出对童年回忆的喜爱,“观影的过程中像是当了一回大儿童”。此外,看过影片的观众在各大电影资讯平台对电影进行强烈“安利”:“孩子喜欢这个系列,跟着剧情又笑又哭”、“看完以后觉得应该多给予孩子理解和陪伴”。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为拥有长达23年历史的超级国民动画IP,陪伴了四代观众成长,主角大头儿子更是10亿人的童年偶像。此前推出的两部“新大头”系列大电影也收获了不俗的市场成绩。有行业内人士表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有望凭优质口碑持续走长线。
编辑: 赵倧博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票房破亿引发持续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