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温蹭空调攻略了解一下?

2018-07-09 16:13:00来源:文艺之声
哎呀
天儿太热了
这种天气
我家电表都快转出火星子来了……
 
 
最近看到网上有人说,又到了蹭空调的季节,还分享了蹭空调经验:
第一,银行,取个号往大厅一坐就可以坐一上午;
第二,空调公交,赶上早晚高峰,三四个小时跑不完一圈;
第三,商场,爱逛多久逛多久。
 
 
昨天吃完晚饭,我去宜家溜达,要说这人的素质啊,唉,啧啧,居然没一张床是空着的!
我想躺会儿都没地儿!
 
 
天热人就懒,最近我就爱找个有空调的地方,吹着空调玩手机,我觉得我玩的这几款游戏也应该设计点儿防沉迷系统,比如连连看啊,天天爱消除啊,欢乐斗地主啊之类的……
今天下午,我捧着手机玩儿欢乐斗地主,挑战赛决赛最后一把,比分比较接近,地主明牌,牌太好,眼看着胜利快拱手相让的时候,我拿起座机拨通了地主名字的手机号码……
 
 
我现在迷恋这个游戏到什么地步呢,我跟你们讲,昨天你们阳嫂去天津出差,晚上不在家,我玩了一晚上的斗地主,直到早晨5点困得实在睁不开眼了才打算睡觉。正要入睡的时候,接到了你们阳嫂的信息:“两个半小时后来车站接我。”我赶紧回:“行,我一定按时到!”高兴之余想补个觉,一觉醒来后发现时间来不及了,急中生智发信息给她:“我到机场了。”“你到机场做什么”“接你啊亲爱的!”“火车站!火车站!你长俩窟窿眼儿出气的吗?我从天津回北京我坐飞机啊?你赶紧给我死过来!”
我边出门边回复:“好。”
 
 
最近放假,很多孩子只能跟着爸妈来上班。今天下午,我在走廊就遇到一个。本来我是要去上厕所,突然从角落里蹦出来一个小孩,拿着把滋水枪,冲着我大声说:“要钱要命?”我回答:“要钱。”然后他转身从书包里掏出来十块钱递给我说:“给你钱!”
我特别想问问他:孩子你明天还来吗?
 
 
小孩儿的套路就跟天气预报一样,摸不透啊!今天我们领导家的小孩儿也在,下午和领导开完会,一起办公室的时候,他家三岁的儿子正抱着小艾的腿哭,一边哭一边嚷嚷着:“给我呗,我就要吃,就要吃嘛!”我一看表现的机会来了啊,就对小艾说:“你看看你,多大人了还不懂事,小孩子能吃你多少东西?他要吃你就给他吃啊!”
小艾平静的看着我的眼睛问:“阳哥,他要吃我凉鞋上亮晶晶的珠子,你觉得是生吃合适还是炖着吃有营养?”
 
 
所以我现在还是觉得,在办公室里,少说话,多做事,很重要。最近填报表格,需要贴2寸照片,我们台对面就有洗照片的,我拿着U盘去洗照片。我问:“老板,什么时候会好啊?” 老板:“3天后!”我懵了:“你们门口不是贴着说24小时可取吗?” 
老板严肃的说:“我们每天只工作8个小时”。
编辑: 赵倧博

高温蹭空调攻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