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林、晓磊带你看展览,照全家福!

2017-07-24 10:52:00来源:
    《文化聊吧》开播以来的第一次线下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

  

 

  这次活动,我们的主持人王林,晓磊,还有实习记者天慧。带领十组幸运的听众家庭来到了中华世纪坛。在这里我们开始了一下午的文化之旅。

 

  虽然是周末,忙碌的一周刚刚过去,但是工作的疲惫并不能影响听众们的热情。很多家庭早早地就来到了世纪坛等待。在参观和拍照中期待着这次的活动。

 

  “诗意中国”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毕加索银盘展”和“汉字体验馆”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更让我们意识到。年轻一代的孩子们是时候应该肩负起传统文化传承的重任了。

 

  除了参观展览,主持人们还带领大家照了全家福照片。记录下每个家庭的幸福时刻。有的夫妻刚刚晋升为父母,宝宝还不满一岁;有的即将珊瑚婚,望子成龙;也有海峡两岸联姻,儿女双全;更有几世同堂,儿孙绕膝。每个家庭都有着属于他们的故事。在这里用一张全家福,足以勾起所有的回忆。

 

  拿着刚照好的全家福与十年前的老照片做个对比,一起回忆过往,畅想未来。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意义非凡。

 

编辑: 郭兴波
关键词:

王林、晓磊带你看展览,照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