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焦点图

央广网

我们都是好孩子

2016-05-30 14:41:00 来源:央广网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六一儿童节来喽!文艺青年们想出了新玩法——5月2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娱乐广播联合平谷商委在平谷华联商场广场举办了一场“我们都是好孩子”六一儿童节活动创意。通过招募参与节目的现场大朋友小朋友超过300个家庭。文艺之声主持人任杰、魏瑶主持下午场活动,娱乐广播主持人董乐、阿杰主持了晚场的活动。

  

  活动现场白衬衫、红领巾、老冰棍、棉花糖、气球、帐篷这些儿时的物件瞬间把所有参与者的童心带动起来,主持人化身八十年代的老师,给现场的大小朋友上语文课、音乐课、体育课,中间穿插小丑魔术、泡泡秀、各种礼物、各种互动、各种彩蛋!新时代的年轻父母和自己的孩子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儿时的游戏,互带鲜艳的红领巾、一起广播操、全家猜字游戏、击鼓传花秀才艺、一起集体卡拉OK熟悉的儿歌,不光真正的儿童们兴奋的尖叫,连这些超龄大儿童们也High到极点,全场一片沸腾。

  

  下午场最后温情的爱心树粉笔画环节,一双手大手拉着小手在自己的方阵绘制了一幅幅象征着爱和永远在一起的画卷,到下午5点第一场活动结束时,可是大多数朋友没有玩够,舍不得离开,集体表示晚上场的活动还想要一起过!告诉大家晚上活动内容和下午基本一样,而且招募了另外的200个家庭,好容易劝退了大家。

  

  

  晚上19点钟夜幕降临,晚场的活动正式开始,同样的环节,不同的主持人不同的参与人群,配上夜晚的特效灯光,现场气氛同样是火到不行,大朋友们完全放开了,不管不顾的和自己的小孩儿疯玩!不光北冰洋汽水抢着喝,连卡拉ok的麦都互不相让!真的是我们都是好孩子,我们一起庆六一。夜渐渐深参加创意儿童节活动的小朋友们也玩累了,穿上睡衣,钻进组委会准备的小帐篷、戴上小夜灯,听主持人讲着《会飞的抱抱》的故事自动开始各种抱抱模式!好温暖哦!

  太完美了,真想每天都是儿童节。High翻现场所有人的“我们都是好孩子”儿童节创意活动结束了,被追问最多的是:这活动还会搞吧?累劈了的主办方文艺青年和大家挥手告别回答:好!明年我们再见!祝大家六一快乐。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