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焦点图

央广网

文艺之声最后一场农业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

2015-04-28 14:57:00 来源:

  贯穿整个春天,文艺之声各档节目的主持人带着自己的粉丝听众们一起玩转了北京农业嘉年华。昨天,这一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劳动最光荣”的直播活动为这个春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与前三场活动一样,这一次的活动迎来的是快乐晚高峰节目组和杨晨时间节目组的大PK。两个队分别在刘乐和杨晨的带领下来到了北京农业嘉年华的现场。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PK大赛由阿杰和董乐担纲主持,分成了三个好玩儿的单元,第一个单元就是之前颇受欢迎的对歌儿。而这一轮的主题是劳动,也就是说,两队要轮流唱出和劳动有关的歌曲。

  

  

  最终,这个环节,快乐晚高峰队获得了胜利,如果说,对歌是一个预热的话,那么这场比赛的重头戏拔萝卜跟着也就来了。可以说拔萝卜环节是这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首先,拔萝卜的场地并不在直播区,所以要求跑得快,要求15分钟之内要能够成功的带着萝卜返回直播现场。其次,还要有能够判断出哪个萝卜比较大的智慧,最后,还需要有足够的体力把硕大的萝卜从采摘区带回来。总之,这是一件体力脑力并重的项目,需要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了15分钟的奋战,大家终于完成了拔萝卜的比赛。上称一称,晚高峰队拔出的7.2公斤的大萝卜是本次比赛最大的萝卜,而这个队也以萝卜总重31公斤取得了这一回合的胜利。虽然萝卜没有拔得很大,但是杨晨这位著名的夜间节目主持人,也发表了自己对于萝卜的深情告白。

  

  

  经过了整整一个小时的体力和脑力的比赛,最终,本场直播的主持人阿杰和董乐宣布了比赛的结果:晚高峰队获胜!

  

  比赛结束了,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在农业嘉年华看蚕宝宝,蜜蜂宝宝,吃昌平四大宴,最后还可以在向日葵的花海里拍照,都成为了这一场活动留下的快乐回忆。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