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焦点图

央广网

春意最浓时,文艺之声和你一起约会未曾谋面的老朋友

2015-04-28 10: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文艺之声记者宋歌)4月26号,文艺之声主持人李峙和他的朋友们落地单向空间,在单向街书店朝阳大悦城店与《不老歌》的听众朋友们面对面,这也是“文艺之声和他的朋友们”系列活动的第二场。现场还请来了特邀嘉宾:好妹妹乐队,以及文艺之声的主持人小莫、小马、伍珂。

文艺之声《不老歌》主持人李峙

文艺之声主持人小莫与李峙互动

文艺之声主持人伍珂、小马与李峙互动

音乐之声主持人昱森与李峙互动

  活动现场,李峙和好妹妹乐队一起带领现场的听众唱起了老歌,好妹妹乐队的张小厚说:从线上走到线下,从广播走到现场来,跟电台听友面对面的交流,每说一句话都能及时得到反映,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很特别的体验。

好妹妹乐队与李峙互动

  当天,很多《不老歌》的忠实听众来到了现场,与李峙和他的朋友们面对面,共同体味老歌的魅力。

李峙与听众合唱《以为爱情》

李峙与听众互动

  王女士是《不老歌》节目的新听众,她表示可能因为同为80后,同样喜欢老歌,李峙选的歌曲,自己都很喜欢听。

  既李峙和他的朋友们之后,文艺之声的其他几位男神海阳、大铭、小马也将邀请他们的朋友落地单向空间,与喜爱艺术的朋友们一起交流分享各自的文艺生活。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文艺之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文艺之声在春分时节邀明星一起举办“读诗分享会”

2015-03-24 14:41:00

文艺之声推出系列文化活动 著名主持人定期亮相单向空间

2015-02-11 18:07:00

文艺之声《快乐早点到》节目简介

2014-06-18 09: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